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层访谈

怀进鹏寄语中国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联盟:要做到三个有利于

时间:2015-05-29 11:17:43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主办的“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峰会”在北京万寿宾馆正式开幕。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出席了此次峰会,并在致辞中对联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怀进鹏说,联盟作为一种有效的社会组织,可以有效改善过去单一行业协会、单一领域、单一部门管理的局限性。中国有完整的工业体系,包含22个工业门类;中国在互联网领域发展势头也很迅猛,可以细分成很多不同的类型,工业和互联网的融合是应用发展最为完整和最充满活力的领域。

     对于联盟的下一步工作,怀进鹏说要做到“三个有利于”:第一,通过交流信息、分享经验,有利于企业发展;第二,有利于消费者获得更好的产品;有利于政府结合企业和社会需求,出台和制定更好的政策。



  来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络电信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