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五十二期
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专题报道

时间:2015-10-08 14:32:24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五十二期
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专题报道
 
 
 
42 14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11
更多内容,欢迎关注
《网络电信》官方微信
11
第一百五十二期
2015年09月24日-
2015年10月09日
6
  光通信10强榜
41
41
16
16
41
41
41
41
41
2015通信展正式开幕 苗圩作重要讲话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蓄势待发,信息通信技术创新和跨界融合的速度在不断加快,信息通信业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方面的作用越来越突出。苗圩表示,今年1-7月份,全国电信业务总量完成12548亿元,同比增长23.8%;截止到7月底,全国4G用户数超过2.5亿户,移动互联网用户达到9.37亿户,固定宽带用户数达到2.08亿户、平均接入网速达到12.8Mbps,宽带网络资费保持持续下降。
  与此同时,以互联网经济为代表的新增长点在快速形成。今年上半年,全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同比增长26%,其中网络零售商品额增长了45%,中国有4家互联网企业进入了全球互联网企业市值前十强。信息通信技术广泛应用到社会各领域,“互联网+”在加快推进、“两化融合”不断升入,这些都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拓了新的空间,为经济增长增添了新的动能。
苗圩进一步指出,我国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今年国务院出台了“2025中国制造”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等重大政策部署。……[查看全文]
 
4  亮点报道
 
烽火科技以创新成果亮相2015年北京国际通信展
  在信息通信产业深度聚焦和助力“互联网+”,持续推动生产和生活方式改变的背景下,作为国内ICT行业“风向标”的北京国际通信展于9月2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围绕着“互联网+、大数据应用、业务融合”等行业热点,本次展会汇聚了行业最新自主创新成果,新产品、新技术与新业态集中展示了信息通信行业对于社会经济所产生的巨大影响。
本届盛会,烽火科技以“超宽至简价值运营”为主题,围绕“互联网+”时代基础网络所面临的全方位挑战和机遇,从“‘互联网+’时代光通信的新挑战”、“移动宽带无处不在”、“‘互联网+’智慧应用”三个方面,聚力于分享“超宽至简价值运营”理念下的方略、对策和解决方案。…… [查看全文]
 
光网+赢未来,助推中国梦 亨通光电系列全球首推光网新品闪亮登场2015北京新品发布会
  9月23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亨通光电”)在皇家大酒店成功举办以“光网+赢未来”为主题的2015年光网新产品发布会,共计50余家核心客户和多家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
本次新品发布会系亨通光电立足新形势下“一带一路”理念,以助推中国梦为己任,依靠强大的创新优势, …… [查看全文]
 
聚焦北京通信展:长飞布局特种光纤新蓝海
  2015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已进入第二天,现场仍保持着较高的人气。在本届展会上,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联接改变生活”为主题展示了从光纤光缆到综合解决方案等多种产品和服务。
光纤预制棒处于光纤光缆产业链上游,属于高科技含量和高附加值产品,长飞目前是全球最重要的光纤预制棒生产厂商,……[查看全文]
 
中天科技:“空天、地面、海洋”全领域新理念引爆北京通信展
  9月22日,走过了25个年头的2015年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展中心拉开帷幕。上午10点,通信展最新鲜的元素和最精彩的看点给人们带来了汗水之下不一样的画面。在1号馆008的展台上,中天科技“空天、地面、海洋”全领域新理念尤为引人注目,立体地诠释了“让信息全联接”。中天科技集团副董事长丁铁骑、 …… [查看全文]
 
通鼎互联:新品登场,锐不可当
  2015年9月22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正式开幕,为期四天。通鼎集团作为光通信领域的行业先锋,携带公司产品家族方阵闪亮登场,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通鼎自成立17年以来,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电缆厂发展到行业中的领先企业,跟通鼎的战略布局密不可分。 …… [查看全文]
2
  展会现场
51 49
7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网站导航||主编信箱||读者来信||广告查询||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 2004--2010 Network Telecom Informat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