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三十八期
2014光通信竞争力关注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4-05-26 13:19:08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三十八期
2014光通信竞争力关注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42 14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11
第一百三十八期
2014年5月26日-
2014年6月10日
6
  光通信10强榜
5 问卷调查
41
16
16
 
稳步增长 海外突破
亨通光电董事会秘书王军博士 专访
    财务数据在评价企业竞争力方面是无法忽视的重要指标。为了更深入的了解亨通光电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企业竞争力的变化,《网络电信》日前采访了亨通光电董事会秘书王军博士,就亨通光电企业竞争力表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巩固行业地位
    过去的一年中,我国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光通信、电力传输行业需求有所变化,企业面临较大挑战。在这一年中,亨通光电实现了营业总收入超过85亿元,同比增长了10.08%。
 
厚积薄发 驶向蓝海
亨通海洋光电技术事业部 副总经理孙贵林、营销总监孙晓华 专访
亨通海洋光电技术事业部副总经理孙贵林
    海洋中有丰富的资源。在当今全球粮食、资源、能源供应紧张与人口迅速增长的矛盾日益突出的情况下,开发利用海洋中丰富的资源,已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海洋资源勘探、跨国数据传输、国防安全监测等建设工作,都需要用到大量的海底光缆,在这样的背景下,海底光缆迎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市场孕育新机遇
    “"目前全球海底光缆需求量已经达到4万公里/年",亨通海洋光电技术事业部副总经理孙贵林对《网络电信》记者介绍到:预计2017-2021年,全球海底光缆的年需求量将超过10万公里。对中国海底光缆制造企业来说,这将是广阔的发展空间,对于中国光纤光缆企业来说,这将是新的发展机遇。
亨通海洋光电技术事业部
营销总监孙晓华
 
亨通光电ODN产业-智与谋
亨通宏普总经理 施伟明、首席专家 雷非、技术总监 张传栋
亨通宏普总经理施伟明
    随着国家宽带战略的开展,光纤网络建设的高峰一波接着一波,作为光纤网络基础设施的ODN一直处在业界关注的焦点之上。在FTTx建设不断推进中,系统提供商、设备供应商、光纤光缆企业都认识到ODN器件作为产业链的最后一环,将承担越来越重要的责任。

 
    2011年,亨通光电收购上海宏普,全面进军ODN领域。经过了三年的磨合,亨通宏普技术实力不断提升,生产规模逐步扩大,在市场中已经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日前,《网络电信》采访了亨通宏普总经理施伟明、首席专家雷非、技术总监张传栋,针对亨通宏普的战略发展、ODN产品及市场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亨通宏普首席专家雷非
亨通宏普技术总监张传栋
带记者参观厂区
    "ODN器件是光通信产业链的最后一环。如今,亨通已经拥有了光棒-光纤-光缆-光配线-光器件的横向一体化生产能力。"谈到亨通宏普对亨通光电的意义,施总表示:拥有了ODN的生产能力,亨通光电即可提供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亨通实现了原有光通信市场资源和用户资源的整合,充分利用了现有的平台。同时,也获得了宏普原有的市场资源,以及成熟的针对老式小区改造、新住宅和别墅建网的解决方案和实践经验,自此对光通信产业链形成了完整的布局。


 
51 49
7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网站导航||主编信箱||读者来信||广告查询||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 2004--2010 Network Telecom Informat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