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二十九期
《网络电信》参展2013年莫斯科通信展

时间:2013-06-01 13:07:07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二十九期
《网络电信》参展2013年莫斯科通信展
 
 
 
42 14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11
第一百二十九期
2013年06月01日-
2013年06月15日
6
  光通信10强榜
5 问卷调查
41
16
41
《网络电信》参展2013年莫斯科通信展
     2013年莫斯科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于5月14-17日在莫斯科Krasnaya Presnya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网络电信》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参展此次通信展的媒体,携《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竞争力报告英文版再次参展莫斯科通信展,同国内外参展厂商热切探讨了当地的市场环境、用户需求信息,更加全面地了解到通信市场最新的发展趋势。
     该展会是俄罗斯最大的专业通信与信息技术展览会,是世界领先的通信和电脑网络制造商以及服务商的展示平台,众多国内知名厂商参加了这一电信盛会,全面出击俄罗斯电信市场。俄罗斯是金砖国家里实力最强的国家之一,国土面积大、人口1.4亿多,对于通信产品的需求是非常大的。
      中俄关系的稳定和友好是这几年的发展趋势,俄罗斯的FTTx网络建设近几年在不断推进。中国通信企业,尤其是光通信企业,通过此次展会对俄罗斯通信设备市场需求进行了更加广泛和深入的研究,众多产品受到当地运营商的普遍关注,吸引了大量的客户到展台前来参观与洽谈。展会后,各企业纷纷达成共识:中国通信企业应积极推行“走出去”战略,大力加强国际市场开拓、布局与销售,通过加大投入、规范管理,尽快促进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市场服务等领域的全面国际化。
 
4  烽火科技专访
《网络电信》记者:莫斯科通信展至今已经举办了25届。通过参加今年的莫斯科通信展,您认为俄罗斯的通信市场和采购模式有哪些特点?
    烽火科技:俄罗斯是金砖国家里实力最强的国家之一,国土面积大、人口1.4亿多,对于通信产品的需求是非常大的。首先,俄罗斯运营商的建网水平普遍较高,对建网技术具有相当的前瞻性,比如对100G DWDM的部署就走在世界前列, [查看全文]
 
4  亮点报道
烽火科技闪耀莫斯科通信展
     2013年5月14日,在刚刚迎来初夏艳阳的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第25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通信展(SVIAZ EXPO COMM MOSCOW 2013)在莫斯科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俄罗斯通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通信与信息技术展览会,……[查看全文]
 
2
  展会现场
 
51 49
7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网站导航||主编信箱||读者来信||广告查询||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 2004--2010 Network Telecom Informat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