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二十二期
构建ODN网络 推进宽带中国

时间:2012-07-10 12:49:24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二十二期
构建ODN网络 推进宽带中国
 
 
 
42 14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11
第一百二十二期
2012年07月10日-
2012年07月25日
6
  光通信10强榜
5 问卷调查
41
16
构建精品ODN网络,助力 “宽带中国”战略
     随着“宽带中国”战略的逐步浮出水面,光纤接入网的大规模建设需求将呈爆炸式增长。ODN作为光纤接入网络中的基础承载网,将随着FTTH的大规模建设迎来新一轮的部署高峰。据估测,中国ODN行业市场规模在2012 年将达到139亿元。结合ODN此前部署的诸多经验教训表明,ODN的标准化和产品品质都十分重要, …[全文]

 
4  热点关注
城市光网的可靠性和灵活性发展理念探讨
     城市光网的可靠性和灵活性取决于ODN网络的传输配线设备;ODN的规划,根据XPON接入技术发展趋势,网络架构采用大局所、广覆盖的方式,其中覆盖可以考虑采用高端用户“全覆盖”,普通用户“薄覆盖”的路线以减少初期投入成本;考虑现有用户及潜在用户的发展,选择合适的机房地点以及覆盖范围;以最小的投资、最快的速度进行大面积区域的FTTH覆盖,可随用户增长再逐步扩容。城市光网的发展理念:无跳接,薄覆盖,便放装。
ODN网络建设新模式探索
     国家“十二五”规划为三网融合与宽带提速建设带来了新的历史机遇。在此背景下,各大运营商把用户带宽作为竞争的利器,以在“端”、“管”、“云”架构下的新价值链中取得先机。为适应新的形势,运营商需加快推进FTTx光纤宽带网建设,做大做宽管道,保持管道的核心优势。而如何低成本地建设FTTx网络,尤其是占FTTH网络大量成本的ODN网络,成为运营商关注的焦点问题。
FTTH推广部署的两大关键:ODN网络与用户体验
    今年以来,FTTH被大规模应用于全国各地的网络之中,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都进一步加大了FTTH的部署力度,推动了FTTH上下游产业链的快速成熟。据悉,根据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投资计划,两者2012年的资本支出将有一半以上用于FTTx的基础设施建设,而且FTTx部件成本下降也将加速市场增长。在宽带中国战略的推动下,中国运营商缩短了FTTx的部署周期,由此也加大了FTTx的现网部署难度,而如今FTTH的大肆引入及规模推广,也给运营商带来了较大的挑战。
2
  行业新闻
1
企业动态
烽火通信成功中标中国电信IP RAN集采 助力承载网转型
 

     6/26/2012,近期,备受业界关注的中国电信2012年IP RAN集采结果揭晓,烽火通信凭借在数据通信领域的多年耕耘,位列前三甲成功中标,跻身中国电信IP RAN主流设备供应商,显示出烽火通信在新一代分组承载网领域较强的综合实力。...

>>详细介绍

CECIS 2012在杭落幕 亨通集团四取桂冠

 
     2012年6月25-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与中国电子元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2中国电子元件产业峰会(CECIS 2012)”在杭召开,会上2012年(第25届)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榜单出炉,江苏省有12家企业入围,亨通集团以强大的综合实力远超群伦,雄踞元件百强之首,实现四连冠。 ...
>>详细介绍
41
51 49
7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网站导航||主编信箱||读者来信||广告查询||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 2004--2010 Network Telecom Informat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