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零九期
2011年莫斯科国际通信技术设备展览会

时间:2011-05-06 16:59:56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零九期
2011年莫斯科国际通信技术设备展览会
SVIAZ EXPO COMM Moscow 2011
 
 
 
42 14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11
第一百零九期
2011年05月06日-
2011年05月20日
6
  光通信10强榜
5 问卷调查
41
43
16
时间:2011年5月10-13日
地点:莫斯科Krasnaya Presnya会展中心
主办:美国克劳斯国际展览公司
联系方式:美国克劳斯国际展览公司
               北京代表处
北京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2005室(100004)
电话:010-84511832
传真:010-84511829
e-mail: xiaohua@expocommcn.com
联系人:陈小华经理
10  
>>展品范围:
    信息通信服务;信息通信交换、传输技术与设备;通信终端设备及配套产品;电信增值业务;卫星通信设备及配套产品;下一代网络、网络电视、网络游戏、互动娱乐产品及服务;数码技术及产品;计算机硬件设备与软件产品;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及相关产品;通信电源、仪器仪表、通信机房用品、办公自动化设备;信息家电;通信电子元器件;通信终端配件;其它信息通信配套产品等。
9  
>>展会背景:
     作为俄罗斯规模最大,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通信技术设备展,此展会已举办过22届。吸引了来自世界上22个国家和地区的445家制造商和服务商参展,其中俄罗斯本地展商294家,国外展商151家。展出净面积24253平方米(俄罗斯本地企业展出面积为9383平米,国外企业展出面积为4187平米)。2008年参展公司680家,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展地净面积达1.4万平米。专业观众3万人次。该展会为世界各地的供应商、采购商、潜在客户以及媒体代表搭建起进行多重交流的完美平台。展览会同期还举办众多高层论坛和研讨会,发布最新技术发展趋势和研发成果等重要信息,促进世界范围内该领域商业合作伙伴间的沟通与交流。
8  
>>市场情况:
     权威资料表明,俄电子信息产品市场需求量为85亿美元,而其本土只能提供25亿美元左右,其余部分均需进口解决。通信器材需求占首位,约30亿美元。中俄两国双边经贸关系稳步发展,已连续六年保持快速增长,连续五年创历史新高。目前俄罗斯为我第八大贸易伙伴,我为俄第四大贸易伙伴。在对俄出口中,机电和高科技产品增幅最大。有着较好潜力与发展前景。
2
  展会推介
1
  相关技术
2
  行业快讯
1
企业动态
长飞聚焦光纤创新
 
    由帝斯曼(DSM Desotech)及其合作伙伴长飞光纤联合主办的网络视频直播研讨会日前顺利召开。会议研讨、介绍了光纤及光纤涂料最新技术、市场发展情况,并展示了海外(法国)的光纤革新应用调查结果。 ...
>>详细介绍
亨通光电乌兹别克斯坦大放异彩谱华章
 
     近日,处在乌兹别克斯坦国垄断地位的乌兹别克电信正式发布官方信函,宣布亨通光电独家中标乌兹别克1400km全国骨干传输光缆项目。 ...
>>详细介绍
15
51 49
7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网站导航||主编信箱||读者来信||广告查询||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 2004--2010 Network Telecom Informat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