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五十一期
王俊华 中国电子设备系统工程公司

时间:2007-02-03 15:25:44

如电子报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网站登陆 查看。
欲查看更多前期信息,请点击前期电子信息报,或点击目录
设此网站为首页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电子信息报 免费订阅
第五十一期
02月03日-02月16日
 协 会 信 息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光学学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光电与光通信专业委员会
焦点内容  先睹为快
ITU-T海底光缆系统标准研究新进展
Characteristics of optical fibre submarine cable
Parameters of system elements in optical fiber submarine cable systems
 中国电子设备系统工程公司
           --王俊华
  男,1963年5月出生,北京邮电大学微波通信专业工学学士和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工学硕士,现为中国电子设备系统工程公司通信研究所网络研究中心通信传输研究室主任、高级工程师,中国通信学会高级会员、通信线路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电信联盟……
>>详细内容
 
>>FTTH技术发展趋势报告
   未来几年,欧美的FTTP/FTTH网络建设将逐步升温,亚太地区将会成为全球最大的FTTH市场,中国将成为亚太地区FTTH用户的主要增长点,并且,中国在最近 ……
>>详细内容
 
>>透视2007:宽带,步入升级年
   回顾刚刚过去的2006年,宽带产业尽管亮点频现,但总的说来波澜不惊。在近几年宽带发展高歌猛进、用户规模大幅增长之后,这既是宽带进入成熟期开始平稳 ……
>>详细内容
 
>>农业信息化:社会化发展受瞩目
   去年末,农业部先后发布了两个有关农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文件--《农业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业信息化建设的意见》以及《“十一五”时期全国农业信息体系建设规划》……
>>详细内容
 企 业 聚 焦
 热 点 关 注
通用光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移动通信世界
3G产业链:深化合作是关键
移动通信发展趋势
2006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回顾与展望
 书 籍 推 荐
《多媒体技术与应用》
《数字电视知识解读》
《信息对抗与网络安全》
 
>>手机充电器统一之讨论
  信产部去年12月18日正式发布手机充电器接口行业标准,手机充电器何时统一标准成了最近的大热门,而在目前,中国的手机用户已经超过了4亿,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面对这一大热门话题,自然是反响不断。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换手机时不需要再购买充电器,而且同一充电器又可以为不同的手机充电,甚至还可以通过电脑的接口直接完成充电。而对于手机生产商来说,充电器的统一则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来看,则是对环境的保护,手机充电器总产出量的减少,可大幅度地降低手机充电器对环境污染的风险。
  然而,这个标准到底是否能够如期实现,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只有静候发展了,本期热点关注,我们一起了解充电器统一标准之说。
  》》了解手机充电器:
   手机充电器之综合介绍
  》》标准统一会否引发轩然大波:
   手机充电器标准引发行业震荡
  》》此统一是彼统一吗:
   手机充电器“统一”不了
  》》消费者的好消息:
   换手机不必换充电器
  》》生产厂家的好消息:
   统一手机充电器标准USB接口成本不到1元
 企 业 精 典 文 章
>> SecPath为北京市环保局打造安全放心的通信互连平台
  北京市“十五”计划明确提出“推进政府行政管理信息化,建设形成覆盖全市各级政府机关的计算机网络,实现部分政务网上办公,提高办事效率”。
>>详细内容
 最 新 业 内 活 动  行 业 快 讯
第七届国际电线电缆、线缆加工技术与设备(济南)展览会(03月30-4月01日)
中国VOIP语音设备软交换研讨会 (4月23日-24日)
第三届上海国际手机及零部件展览会暨3G应用研讨会(4月2-4日)
第五届中国(广州)防静电产品及洁净技术展览会(4月3-5日)
第21届中国国际通信展览会(4月12日-14日)
我国正式实施三项信息安全国家标准
蒋耀平强调用绿色健康开展数字奥运宣传
副省长佟星要求把广东由电信大省变为电信强省
部省领导共商青海村通电话大计
中国电信成立新加坡分公司出击东南亚
讯风BX10智能型综合业务平台
     BX10智能型综合业务平台,以强大的交叉矩阵为核心,集成数字/模拟接入...
>>详细介绍
水下光缆(海底光缆)GHTL341
    可用于跨越长江,水深小于 3000m 的浅海及深水湖泊等场合。
>>详细介绍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网站导航||主编信箱||读者来信||广告查询||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2004--2007 Network Telecom Informat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