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五十期
高安敏 亨通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07-01-20 15:24:26

如电子报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网站登陆 查看。
欲查看更多前期信息,请点击前期电子信息报,或点击目录
设此网站为首页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电子信息报 免费订阅
第五十期
01月20日-02月02日
 协 会 信 息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光学学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光电与光通信专业委员会
焦点内容  先睹为快
The influence of cabling proce-dure on polarization-mode-dis-persion of optical fibers
Performance of optical fiber cable in access network in China
Optical fiber/copper hybrid cable for optical/data transmission or/and power feeding active equipment
 亨通集团有限公司
           --高安敏
  1985年8月~1997年5月,邮电部第五研究所,高级工程师。1997年7月~1999年4月,邮电部第五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1999年4月~2002年12月,大唐电信光缆厂厂长。2003年1月至今,亨通集团副总裁。
  主要科技成就与贡献: 作为主要起草人和参与者参加了多项通信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如“移动通信基站用同轴电缆”……
>>详细内容
 
>>通信网重大安全事件的应对方案
   通信网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设施,与国民经济各领域联系日益紧密。国家通信网的总体安全,将直接关系到国家利益、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
>>详细内容
 
>>3G核心网CS域网元设置研究
   近年,3G网络建设越来越被提到日程上来,然而在国内目前复杂的电信运营环境和不同的网络环境下,如何对其核心网的网元进行统一规划设置是一个研究的方向 ……
>>详细内容
 
>>精益运营评价指标体系探讨
   精益运营(lean operation)概念的提出。其根本目标是运用精益原则,建立更适合企业的运营体系,简化企业的内外部运作机制,提高企业生产效率……
>>详细内容
 企 业 聚 焦
 热 点 关 注
通用光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移动通信世界
IP通信:通信未来 势不可挡!
VoIP技术现状分析及未来发展的探讨
WiMAX技术发展及关键技术分析
 书 籍 推 荐
《光纤通信简明教程》
《光互连网络技术》
《光纤通信》
 
>> 回顾2006----变化多端的通信业
  2006年已经随着新年的到来渐渐远去,回顾整个2006,对于通信业来说,SP的重大整顿,实力日渐强大的华为的换标,TD方案的测试,几大设备商的分分合合,包括运营商的转型和世界电信展在中国香港的召开……所有这些,都宣告着这一年对于中国通信业的不同寻常。
  然而,06年已经翻过,所有剩下的和期待的,我们都留给了2007年,一直悬念不落的3G谜底也将在07年解开。
  本期热点关注,我们一起回顾刚刚过去的2006年。
  》》关注运营商:
   运营商势态
  》》关注设备商:
   分分合合
  》》关注SP:
   SP整顿
  》》关注TD:
   TD测试
  》》关注电信展:
   世界电信展移师中国
 企 业 精 典 文 章
>> SecPath为北京市环保局打造安全放心的通信互连平台
  北京市“十五”计划明确提出“推进政府行政管理信息化,建设形成覆盖全市各级政府机关的计算机网络,实现部分政务网上办公,提高办事效率”。
>>详细内容
 最 新 业 内 活 动  行 业 快 讯
第七届国际电线电缆、线缆加工技术与设备(济南)展览会(03月30-4月01日)
中国VOIP语音设备软交换研讨会 (4月23日-24日)
第三届上海国际手机及零部件展览会暨3G应用研讨会(4月2-4日)
第五届中国(广州)防静电产品及洁净技术展览会(4月3-5日)
第21届中国国际通信展览会(4月12日-14日)
李长春要求掌握主导权增强网络媒体影响力
中国移动召开工作会议部署2007年发展大计
中移动提出了07年八项工作为奥运通信做准备
信产部出击黑手机将设泰尔实验室深圳分部
PTAC全面完成国资委考核指标收入252亿元
讯风BX10智能型综合业务平台
     BX10智能型综合业务平台,以强大的交叉矩阵为核心,集成数字/模拟接入...
>>详细介绍
水下光缆(海底光缆)GHTL341
    可用于跨越长江,水深小于 3000m 的浅海及深水湖泊等场合。
>>详细介绍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网站导航||主编信箱||读者来信||广告查询||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2004--2007 Network Telecom Informat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