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四十五期
刘占霞 信息产业部电信规划研究院

时间:2006-11-11 15:16:58

如电子报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网站登陆 查看。
欲查看更多前期信息,请点击前期电子信息报,或点击目录
设此网站为首页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电子信息报 免费订阅
第四十五期
11月11日-11月24日
 协 会 信 息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光学学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光电与光通信专业委员会
焦点内容  先睹为快
“十五”期间我国电信业务发展状况及趋势分析(业务量及业务收入)
现有传送网向ASON演进的基本策略
新形势下大客户接入方案v1.0
 信息产业部电信规划研究院
          --刘占霞
  教授级高工,现任信息产业部电信规划研究院副院长。从事规划工作20余年,对我国通信发展的历史及现状有非常深入的了解。长期从事本地电话交换网、接入网及传输网的网路规划和优化方法的研究……
>>详细内容
 
>> HSPA对比EV-DO----高速移动数据业务技术实现分析
  WCDMA的R99和R4系统能够提供的最高上下行速率分别为64kbps和384kbps,为了能够与CDMA1XEV-DO抗衡,WCDMA在R5规范中引入了HSDPA,在R6规范中引入了HSUPA,HS-DPA……
>>详细内容
 
>> 下一代网络的发展及其与IPv6的关系
  下一代网络NGN是当今的研究热点,而作为与NGN发展密切相关的IPv6,将来必将取代IPv4。从NGN的概念出发,着重介绍了下一代网络(NGN)的网络结构、特点以及现阶段发展状况……
>>详细内容
 
>>市场资源高度集中阻滞电信业转型
   信息产业部王旭东部长指出,我国信息产业自主创新同世界先进国家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主要表现在:核心技术受制于人,关键技术自给率低;自主创新能力不强,特别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不强。
>>详细内容
 企 业 聚 焦
 热 点 关 注
通用光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移动通信世界
低端手机市场危机潜伏
IPTV业务的技术需求与体系架构研究
手机电视的频率使用及在我国面临的发展问题
 书 籍 推 荐
《多址通信及其接入控制技术》
《IPv6技术揭密》
《移动数据通信技术与业务》
 
>>电信强国之路
  近日,中国移动一次性与国内三家优秀厂商签署了总价值达 2.5亿元的光传输与软交换的采购合同。这是近期国产设备一次较大规模的集中采购,合同金额大、技术含量高。这无疑是一个十分积极的信号。这种合作,应该体现在对技术的驾驭、对标准的制定、对路线的把握,更体现在对运营模式的创新和运营理念的创造,体现在中国通信产业,包括运营业与制造业,在世界的共同“话语权”。在这个时点上增强运营与制造的协同发展,无疑是落实通信产业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在这个时点上增强合作的自觉与默契,才更有可能走好自主创新和电信强国之路。
  》》对强国路的重新认识
   电信强国之路
  》》曾经走过的风雨历程
   他们这样一路走来
  》》专家讨论,需要怎样的联盟军
   电信强国需要这样的“国家队”
  》》合作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意义
   1+1>2的倍增效应中移动与民族企业合作背后意义深远
  》》重视国内的同时,不要忽视海外市场
   协同发展海外潮
 企 业 精 典 文 章
>> SecPath为北京市环保局打造安全放心的通信互连平台
  北京市“十五”计划明确提出“推进政府行政管理信息化,建设形成覆盖全市各级政府机关的计算机网络,实现部分政务网上办公,提高办事效率”。
>>详细内容
 最 新 业 内 活 动  行 业 快 讯
2006中国国际网络设备技术展览会(06年12月11日-13日)
2006 中国国际数字内容产业 ( 上海 ) 博览会(06年11月15日-17日)
3G半导体应用和终端产品设计技术论坛(06年11月16日)
第68届全国电子展暨2006亚洲电子展 (06年11月23日-26日)
2006年世界电信展(06年12月4-8日)
娄勤俭率要求湖北加强管局监管能力建设
信息产业部多方联动治理SP
专家透露TD北京规模测试集中于两区域
上海电信推出小灵通速找位置 精确至100米
广州市民将可随时随地上网
讯风BX10智能型综合业务平台
     BX10智能型综合业务平台,以强大的交叉矩阵为核心,集成数字/模拟接入...
>>详细介绍
水下光缆(海底光缆)GHTL341
    可用于跨越长江,水深小于 3000m 的浅海及深水湖泊等场合。
>>详细介绍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网站导航||主编信箱||读者来信||广告查询||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2004--2007 Network Telecom Informat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