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四十八期
《网络电信》参展第40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5)

时间:2015-03-26 11:02:19

 
■电子期刊
电子刊物第一百四十八期
《网络电信》参展第40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5)
 
 
 
42 14
免费注册  订阅杂志
11
更多内容,欢迎关注
《网络电信》官方微信
11
第一百四十八期
2015年03月26日-
2015年04月10日
6
  光通信10强榜
41
41
16
16
41
41
41
41
41
数据中心引领光通信走向新时代
——《网络电信》参展OFC/NFOEC 2015
    一年一度的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于3月24-26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至此,这个从1975年创办起来的会展,已经成功举办了40届,在光通信领域中已被公认为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
     第40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NFOEC 2015)一如既往的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其中中国大陆及台湾厂商共117家企业参加了会展。会展中,数据中心接入、数据中心互联、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等字样出现在许多公司的展板上,并成为业内人士探讨的话题,于是,数据中心便成为大家默认的主题。
     作为OFC/NFOEC多年的媒体合作伙伴,《网络电信》携英文专刊《"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竞争力报告(英文版)》参展,受到国内外光通信专业人士的关注。多家海外运营商及光通信企业对《网络电信》发布的"年度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榜单非常感兴趣,并与《网络电信》海外负责人探讨起了中国及全球光通信企业的竞争力问题。
     据悉,作为会议和展览并重的行业聚会,展会期间设有多场演讲及座谈会研讨会,主题涉及有光纤、光器件、FTTx、核心网、光网络应用及服务,以及数据通信光互联等众多领域,涵盖光通信业的各个产业链,学术气氛十分热烈浓厚。
 
4  OFC/NFOEC亮点报道
 
长飞公司发布超低衰减G.652 & G.654光纤新产品
     美国西部时间3月26日下午,在第40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上,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最新研发成功的全贝®超强(FullBand® Ultra)G.652光纤和远贝®超强(FarBand® Ultra)G.654光纤。这两种新型光纤均采用了长飞公司的纯硅芯技术和下陷包层技术,具有超低衰减和弯曲不敏感性能。
     低衰减、抗弯曲和大有效面积是目前通信单模光纤的主流发展趋势,长飞两款新的光纤产品引领了这一潮流,为现网及未来400Gb/s及以上光纤传输网络提供了光纤解决方案。长飞公司已成为世界屈指可数、国内首家掌握超低衰减光纤技术的企业,迈入了光纤技术全球领先者的行列。…… [查看全文]
 
光迅科技精彩亮相OFC2015
     美国时间3月24日,光迅科技(ACCELINK)盛装参加了美国光纤通讯展(OFC 2015) 。
     此次盛会,ACCELINK携智能光传输、100G高速、企业数据中心和FTTX四大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凸显了光迅科技在高端产品研发和整体解决方案上的实力。同时,公司派出10余人的研发团队参加了学术与技术报告研讨会,与业内专家进行广泛交流,深入探讨行业技术发展和市场导向。 …… [查看全文]
 
华为突破大容量短距光互连技术助力全光网络
     美国,洛杉矶, 3月25日,华为在美国光纤通讯展OFC2015上发布了400Gbps(16*25Gbps)短距光互连模块样机,以满足未来的全光网络超大容量交换节点的光接口需求。该样机的推出标志着华为掌握了业界领先的高密度、低功耗、大容量短距光互连系统核心技术,为推动整个光网络产业领域构建未来全光网络奠定了坚实基础。…… [查看全文]
 
通鼎精彩亮相2015年美国OFC展
     2015年3月24日至26日,通鼎互联总经理蒋小强携海外业务部人员赴美国参加OFC2015光纤通讯展。
    在本次展会上,通鼎互联公司重点展示了光电线缆产品,集团下属子公司"通鼎宽带"携ODN产品一并展示。参展过程中,我司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国的专业买家客户,其中部分客户带着明确采购意向来到我公司展位咨询,并现场表示会与公司保持业务联系,在适当时候来我司参观,进行深入洽谈。 …… [查看全文]
 
2
  展会现场
51 49
7 About Company 关于公司||网站导航||主编信箱||读者来信||广告查询||联系我们||帮助
Copyright 2004--2010 Network Telecom Informatio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亨通荣获2023中国光通信行业贡献大奖
2023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美国的下一代暗光纤网络容量,实现高达400G波长
MOX与Ciena将合作提高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丨特发信息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品牌力量助力高质量发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加入自智网络领航者计划
云网智联大会|烽火通信